炒菜时这个行为,可能让全家人患癌症

    发布时间:2016-08-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家里做饭的人就是这一整家人的营养师,但是,您家中的“厨师”可能没有注意到:一些习惯性的节约行为,却会让癌症找上全家人!

下面这四个习以为常的习惯,其实都是坏习惯,小心致癌。如果您不是家里做饭的人,也一定要转告给家里人看看哦!

✘炒菜后不刷锅接着炒


1212.jpg

这个习惯是大多数懒人的通用生活习惯之一。刚炒过鸡蛋,锅里还有一些底油,没事,接着再放点油接着炒其他的菜,这样 既省钱也省油,一举两得。刚炒过青菜,没啥油,锅也是干净的,那就继续用呗……

然而,看似干净的锅表面会附着油脂和食物残渣,当再次高温加热时,可能产生苯并芘等致癌物。而且在不刷锅再接着炒菜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本在锅里残余的菜很容易烧焦,这也存在一定的致癌隐患。

因此,建议大家不要舍掉刷锅这一步骤,为了健康和菜的好卖相,还是洗刷刷起来吧!

      精彩必读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