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有售!麦肯奇奶嘴可致儿童呛噎

    发布时间:2016-05-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今晨报道,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加拿大卫生部和麦肯奇(Munchkin)公司联合宣布,对中国产奶嘴和奶嘴夹实施自愿性召回。

召回原因为奶嘴夹上的盖子可能脱落,存在导致儿童呛噎的危险。截至目前,麦肯奇公司已接到10起奶嘴盖从奶嘴夹上脱落的事故报告,其中5例来自美国,另外5例来自加拿大,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为 此,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建议消费者将夹子放置远离儿童的地方,并与麦肯奇公司联系,免费更换或进行全额退款。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立即 停止让儿童使用上述召回奶嘴并联系麦肯奇公司更换2组轻型奶嘴或获得退款。不满意上述处理方式的消费者在退还全套产品后可获得退款。

报道称,此次被召回的产品是麦肯奇公司的一款轻型奶嘴和奶嘴夹套装,奶嘴有4种不同款式,包括自然造型和矫正牙齿两种功能,有的款式带有能发声的小珠以及花样圆点带子。

据 悉,该产品于2014年3月至2016年3月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售价约为11美元到15美元(人民币71.6元至97.7元)/套。报道称,此次召回的 产品于2014年7月至2016年2月9日在加拿大出售约16000件。而产品在美国的销售数量约为1.8万套。

据该品牌的官网介绍称,麦肯奇是美国婴幼儿餐具、玩具用品的大品牌。记者通过搜索发现,麦肯奇的奶嘴在淘宝、京东等网站上均有销售。记者在京东上搜索“Munchkin 奶嘴”,一共出来63个搜索结果,销量最高的是Munchkin婴儿奶嘴式刻度喂药器。

      精彩必读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