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须知:备孕造人的最佳季节

    发布时间:2016-08-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很多的小夫妻对去孩子都非常在乎的,而且很多人认为孩子是爱情的结晶,是夫妻婚后生活的保障。但是很多夫妻在什么时间造人方面出现了争议,其实现在这个季节最适合备孕了,当然这些都是科学依据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为什么现在是备孕的黄金时期。

今日头条

医学上的怀孕最佳季节:初秋

为什么初秋最适合怀孕呢?冬天天气寒冷,人体抵抗力低容易感冒,春天则是病毒猖獗的季节,这两种情况均对早期胚胎不利。在8月底9月初怀孕,当妊娠初期40~60天发生妊娠反应时,正好处在9月末和10月,孕妇大多胃口差,爱挑食,但此时蔬菜、瓜果品种繁多,有利于孕妇度过妊娠反应期,可以调节增进食欲,这对保证孕妇营养和胎儿大脑发育十分有利。

今日头条

另外,八九月份之间正值夏去秋来,如果初秋成功怀孕,到了传染病多发的冬季,胎儿大多三四个月了,器官生成发育基本完成,度过了胎儿对有害因子的“敏感期”,避开了风疹等多种病毒对胎儿的侵害。待寒冷的冬天和乍暖还寒的初春,携带着流行性感冒、风疹、流脑等病毒姗姗而来时,胎儿胎龄此时已经超过了3个月,也就意味着平安地度过了致畸敏感期。

今日头条

身体准备 孕前两月起保证睡眠

宝宝的优劣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受精卵的质量,而怀孕之前父母的身体状况会直接影响到胚胎的质量。因此,孕前两个月开始,应保证良好的睡眠和营养,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将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以助于提高卵子的质量。另外,还要注意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的发生。

      精彩必读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