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告别仪式 井柏然李易峰哭红眼睛(图)

    发布时间:2016-09-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乔任梁的去世,让已经很久没有团聚的好兄弟有了一次团聚的机会,但是这种机会是痛苦和悲伤的。井柏然、付辛博、李易峰,当初一起打拼的情景至今还会让很多人印象深刻,乔任梁的每一首歌都是那么亲切,也都是那么让人难以掩饰悲伤。

乔任梁16日晚被发现在上海住宅身亡,享年28岁,他的告别式今日在上海举行,许多亲友与粉丝都前来送他最后一程,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由井柏然、付辛博、李易峰以及陈乔恩送出的挽联合影。感慨当年的“倾城四少”再度重聚,居然是以送别乔任梁的形式实现的。

002.jpg

井柏然、付辛博、李易峰和乔任梁海报

据 悉倾城四少,是指2007年"加油!好男儿"人气四大天王,倾城四少很受广大fans认同,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成员为(按年龄顺序排列):大少:付辛博; 二少:李易峰;三少:乔任梁;四少:井柏然。2012年6月12日,乔任梁发出倾城四少重聚邀请,可惜由于档期问题,一直未能如愿。

003.jpg

井柏然、付辛博、李易峰和乔任梁合影

得知乔任梁的离世消息,井柏然、付辛博、李易峰不敢相信兄弟去世的事实,付辛博更接连追问:“明明前两天还说在上海聚,为什么?到底为什么?”谁知倾城四少的再次相聚,竟是在乔任梁的追悼会上,实在令人唏嘘不已。

      精彩必读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