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护手小妙招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不少朋友快到春天的时候双手就开始出现脱皮的情况,作为第二张脸的双手,该怎么保护呢?学会护手小妙招,还你白皙娇嫩双手。

未标题-2.jpg

1、合适的洗手温度

双手的肌肤也是很娇嫩的,特别是在冬末春初这样的换季季节中,如果要是女生们洗手的时候用太高温度的水洗手的话,是很容易导致手部肌肤中的水分大量流失,从而破坏手部肌肤的油脂分泌,导致不均衡,手部就会变得很干燥和粗糙,还有就是如果用太冷的水洗手同样也是会刺激手部肌肤的,所以最好是使用温水洗手对肌肤保养来说最好。

2、祛除手上的死皮

市场上有很多去死皮的护肤品,但是针对双手的比较少,如果没有购买到,使用面部去死皮的洗面乳也可以。去手部的死皮之前要用热毛巾敷手3分钟,选择两条比较厚的毛巾,用50度左右的热水浸泡后包裹双手3分钟,这样做的目的就软化手上的角质,然后使用去死皮的护肤品摩擦双手,反复摩擦3-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最后涂抹上具有保湿功效的保湿水,或者精华液,这样的程序每天做1-2次即可,过多的祛除手上死皮会让皮肤受伤。

      精彩必读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