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医生开4.2毛钱药降血压

    发布时间:2015-10-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西安市民刘女士告诉《华商报》:丈夫王先生有高血压一直吃降压药保持血压,但国庆期间出游归来,他的血压吃降压药也降不下去,于是10月7日晚23时,她和孩子一起将他送到家附近的五二一医院救治,然后发生了“不可思议但令人开心的事情”。

q24

刘女士说:“当时都晚上11点多了,我和孩子把我爱人送到医院急诊科,当时就诊的医生帮忙量了血压,低压106,高压已经160多了,当时医生问了情况,然后给我们开了12片白色小药片,每次吃半片,我去划账时,护士给我说一共四毛钱,我非常惊讶,怎么都没想到。现在药片还剩下8片,但是我爱人的血压已经降下来,也没有再反复。”

她没想到大医院还能开出几毛钱的药,“我挂号都花了5元钱,没想到买药才花了4毛钱,就是我从病历上没看清这药名叫什么?不过都说现在看病难看病贵,我活了53岁,第一次碰到这样的好大夫,值得表扬。”

刘女士说,她隐约记得,这名医生叫文新强(音)。

 

      精彩必读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