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全球卫生支持项目完工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12月13日,中英全球卫生支持项目完工大会在京召开。过去6年,该项目先后支持了15家中国机构与80多家国内外合作机构开展了大量工作。

中英全球卫生支持项目依据2012年9月17日中英两国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创建,由英方提供1200万英镑技术合作资金,在英国国际发展部、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商务部三方代表组成的战略指导委员会领导下开展工作。具体工作包括:梳理中国医药卫生领域的实践经验及教训,开展卫生发展援助和全球卫生治理的一系列研究和培训;探索与亚非低收入发展中国家实施有效卫生发展合作的路径和做法,由中国机构与当地机构协作开展基于中国经验的干预实践;协助中英两国开展政府间全球卫生对话,全面加强双方的专业合作。

来源:健康报

      精彩必读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