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3万美容变毁容 如何去除红血丝?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女子花3万美容变毁容 如何去除红血丝?

  近期,女子花3万美容变毁容的消息引发社会关注,据悉,女子美容原因皆因脸部红血丝引起,红血丝对皮肤有危害么?如何去除红血丝安全有效呢?

脸上红血丝,是亚健康肌肤中的一种敏感性肌肤,它在医学上并不是一个独立的疾病,而是皮肤病中的一种亚健康状态。在现代社会,人们生活在污染严重的大城市,经常面临过大的工作压力,从而导致内分泌失调。而寒冷、烈日、受污染的空气和水还有化妆品和药物的刺激等各种外在情况往往不可避免,使皮肤的对外界的抵御能力减弱,对各种刺激发生不同程度的反应,导致各种皮肤疾病的产生。 如果平常健康的肌肤会在上述各种刺激下出现皮肤瘙痒、刺痛、泛红等现象,严重的甚至出现红斑和脱屑症状,这是在警示:你已是敏感肌肤,需要对皮肤特别的呵护了。

      精彩必读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