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的第一症状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癌症,一个恐怖的字眼,很多人觉得只要得了癌症,那就是必死无疑。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只要及时的发现,以良好的心态对待癌症,然后及时的治疗,没有什么病是治不好的。而且癌症的早期往往伴随者一些症状,发现这些症状,是提高癌症患者生存几率的关键。

癌症的第一症状是什么

美国“十佳家庭疗法”网站近日载文,根据美国“癌症网站”和《临床胃肠病学和肝病学杂志》等相关资料,总结出最容易被忽视的癌症症状。

1.不明原因消瘦。短时间内体重急剧下降往往是癌症第一信号。骤然消瘦在乳腺癌和肺癌患者中最常见,其他还包括肝癌和肠癌等。如果不运动不减肥,体重却莫名下降10%,应及时就医。

2.频繁发烧或感染。体内感染会导致发烧,不明原因的持续发烧则可能是淋巴癌等癌性病症的征兆。白血病还可能导致反复感染、疲劳、疼痛及其他流感样症状。

3.体虚乏力。多种癌症都可能导致这种症状。如果睡眠休息充足,仍感觉虚弱和疲劳,就应看医生。

      精彩必读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