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癌症最怕它!平常多吃点就能保健康 都说管用!

    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当身体内细胞发生突变后,它会不断地分裂,不受身体控制,最后形成癌症。大量细胞就形成肿瘤。恶性肿瘤的细胞能侵犯、破坏邻近的组织和器官。最可怕的是癌细胞可从肿瘤中穿出,进入血液或淋巴系统,这就是癌症如何从原发的部位到其它器官形成新的肿瘤,这个过程就叫癌症转移,多数癌症是根据他们起始的器官或细胞类型来命名的。

2542_140402093840_1.jpg

癌症早期往往都是不痛的,但是如果你出现了,大小便习惯改变、伤口长期不愈合,乳房或身体其他部位无痛性的、较硬的肿块,消化不良或吞咽 困难,或刺激性的咳嗽或声音嘶哑等症状就可以说癌症已经在向你招手了,座椅不要等到感觉疼痛再去看医生。
0023aea5a95c14b7ffdb2f.jpg

在日常我们也可以多吃一些食物来预防癌症,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种可预防癌症的食物。

      精彩必读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