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种食物让你越吃越瘦

    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总有那么一群女人,嘴里天天念叨着要减肥,可是就是管不住嘴,一见到好吃的就停不下来,那么有什么食物是可以满足想吃又怕胖的女人呢?哪些食物怎么吃都不会胖?小编今天介绍一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未标题-1.jpg

第一、饮料类

水是我们人体每天都要摄入的,我们每天喝够八杯水可以做到美容养颜,水可以加快人体的代谢,能够帮助身体的新陈代谢提速至少30%左右。不过喝水也要适量,别无节制喝水,最后喝出病来。

绿茶

绿茶一直都是减肥饮料的首选,它不仅能够抵抗癌症,还能抗氧化,最主要的是帮助身体进行有效的新陈代谢。每日饮上一杯绿茶,不出一个月,保准瘦下来。

奶制品

这里的奶制品包括牛奶和酸奶,酸奶大家都知道,能够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排便;那么牛奶也具有相同的功效,只是稍微速度慢了一点,但牛奶除了减肥还可以美白。每日饮用,体内的脂肪至少能减少70%以上。

      精彩必读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