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吃肉,等于吃毒!

    发布时间:2018-02-1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肉,作为一种重要的营养来源,我们普通人是离不开的。但是,又因为很多慢性病的发生发展,和肉食之间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这就让吃肉这件事,多少变得有些敏感了。

其实,只要吃得科学,就不会出问题。但是下面这八种吃法,的确是伤害健康的。

未标题-1.jpg

1、患了慢性病,却大口吃肥肉。

有些疾病,包括关节炎、胰腺炎、胆囊炎、癌症、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肝炎、肝硬化、肥胖症等,出于控制病情的需要,最好不要吃大量的肥肉。即便是瘦肉,也不能吃得过量。尤其是胰腺炎、胆囊炎、心脑血管疾病等等类别的患者,在这方面要尤为注意。

2、肉类的罐头食品,不加热直接食用。

肉类的罐头食品,有可能包含肉毒素。所以,为了以防万一,我们要将其煮熟烧透食用,不能拿来就吃。

3、吃禽肉,不管什么部位,照吃不误。

必须记得,鸡鸭等禽类的淋巴组织、鸡屁股、鸭肛门等,是不能吃得。禽类生长肿瘤的部位,也是不能吃的。这些部位,在处理宰杀的时候,就要果断丢弃。

      精彩必读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