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小方法止住打鼾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多数人对打鼾司空见惯,不以为然,还有人把打呼噜看成睡得香的表现。然而,经常打鼾可能会造成大脑、血液严重缺氧,进而诱发高血压、心率失常、心肌梗死等。近日,美国“新闻最大化”网健康频道总结了几个抑制打鼾的方法,大家不妨参考一二。

jpg

白天穿双弹力袜

如果白天小腿积聚过多血液,平躺时血液会回流到颈部,引发打鼾。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研究发现,下肢慢性静脉功能不全者,白天穿弹力袜可减少小腿血液积聚量,连穿两周,打鼾现象就减少一半。

睡前冲个澡

如果晚上鼻子总是不通气,不妨睡前冲个热水澡,有助打通鼻腔,也可以用盐水来清洗鼻窦,减少打鼾现象。

枕头垫高点

仰卧会令舌头和下巴压迫喉咙后部,使呼吸道变窄,引发打鼾。如果仰卧有打鼾现象,建议换成侧卧,或者在枕头下塞本书将其垫高点。

      精彩必读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