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方法帮助宝宝远离过敏

    发布时间:2019-01-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宝宝皮肤过敏瘙痒老抓怎么办?一旦让小孩子用手脑脸部肌肤,会对皮肤造成很大伤害,那么究竟该如何有效帮助宝宝治疗呢?下面这些方法让你的宝宝远离皮肤瘙痒。

未标题-2.jpg

1、适当涂一些润肤霜

皮肤瘙痒一般也是因为皮肤干燥导致的,如果是严重的皮肤瘙痒,可能就是皮肤过敏或者其他疾病了。这个季节如果宝宝皮肤瘙痒的话,可以适当给宝宝涂一些润肤霜,哪个部位瘙痒就涂哪里。皮肤干燥的话可以选油性型的润肤霜,但也别选太油的。

2、少吹空调使用加湿器

秋季皮肤干燥起皮的话,也会让宝宝抓挠皮肤,这时候要给宝宝多喝水补水,多喝点热水让孩子的喉咙以及皮肤都有好处。秋季天气比较凉,最好少让孩子吹空调,很容易把皮肤的水分都蒸发掉从而引发皮肤干燥。小tips:建议最好在宝宝的房间装一个加湿器,这样能让宝宝的皮肤得到更好的呵护和滋润。

      精彩必读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