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菜居然是蔬菜中的“毒中之王”?

    发布时间:2017-06-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所谓病从口入,食物的安全性一直都牵动着大家的神经,如今正是大量空心菜上市的季节,但是却有一些传言说空心菜有“剧毒”?

经专家查实,所谓有毒的空心菜并不是指空心菜这种蔬菜本身带有毒素,而是早在以前的一档节目中有人说空心菜表面农药残留是最多的,紧接着空心菜就被带上了有毒的帽子~

QQ截图20170606143825.png

其实现在许多蔬菜种植者为了保证蔬菜不受到虫害都会喷很多农药,所以我们只要掌握了正确蔬果清洗方法就能避免哦。

05300000657195125812385813815.jpg

想去除果蔬农药残留其实只需要一小撮盐,在洗菜的水中加入一勺盐,吧菜放在里面浸泡一会,这里需要注意,不要超过五分钟,否则青菜本身的营养会流失,取出在用清水冲洗一遍即可。

怎么样,大家学会了吗,有任何问题欢迎给小编留言哦。

      精彩必读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