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七种“臭美”方法非常伤身

    发布时间:2019-02-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香薰、夜生活、素食等等,你是不是以为自己的生活很有品质呢?其实不然,这些习惯会给你的身体带来伤害哦!下面列举了其中常见的白领生活习惯,这些习惯或许是你推崇的,或许是你所向往的,但这些习惯不可取。

未标题-2.jpg

1、香熏生活:也会“毁容”伤身

轻松和缓的音乐中,香熏醉人的气息空间,忙碌了一天的身心完全得到了解放。香熏除了放松身心、振奋精神之外,种类不同的香熏,还有各种不同的美容养颜、预防保健的功效。

香熏的浓度是中草药的70倍,一不小心,香熏也会“毁容”伤身。长期在香熏之下,容易缺氧、引起皮肤敏感,甚至还容易导致失火。在香熏的环境下时间不要过长,更不要睡着。有些香熏是相撞的,混在一起甚至有毒,所以在选择香熏上要小心谨慎,最好咨询下专业人士相关事宜,比如香熏时间把握、香熏种类搭配等。

      精彩必读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