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自作聪明导致流产 悔恨当初没有听医生的嘱咐 可惜这世上没有后悔药!

    发布时间:2017-05-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许多在做孕检时医生都会推荐他们吃很多东西包括一些保健品,其中就包含叶酸,前不久张女士在做三个月的孕检的时候就碰到了这个情况,当时检查完后医生建议适当的吃一些叶酸,但是可能是张女士本身就是做促销工作,而且对叶酸也是一无所知,所以对这种好意的提醒当做在向她推销药品,当时就拒绝了。

b817ce3845421b74607913f4f63f3b7a.jpeg

就这样张女士在怀孕六个月的时候一次她向往常一样去做产检,但是当时医生告诉他胎儿有先天性脊椎裂,正是因为缺乏叶酸所以才导致出现这种情况,最后胎儿只能无奈的进行引产。

直到过了好几个月张女士依旧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整天在家哭哭啼啼,直说后悔当初没听医生的建议,自己也没有好好补充这方面的知识。但是这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而且这或许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即使一些提醒带有推销含义,但是还是需要自己去辨别,任何时候都不要因为自己的一己之见的就去拒绝别人。

      精彩必读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