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ED之路一路领跑 白云山金戈伟哥获第二十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近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出席大会并讲话。

白云山金戈“一种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剂及其制备方法”(ZL 201510134423.7)的专利荣获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摘取了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奖项, 成为国产抗ED药最耀眼明星。

未标题-2.jpg

四年前,白云山金戈的诞生打破了外资企业对中国ED市场的垄断,也代表了广药白云山正式进军男性医药健康领域,为男性健康保护驾启航。如今,金戈伟哥销售数量已经稳居全国第一,并且在今年11月启动全球品牌巡展,引来外媒极大关注。此次国家专利奖的公布,无疑为白云山金戈伟哥的国际化发展打下了一支强心针。

独立投资研发,挖掘布局核心专利,打造抗ED优品

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白云山制药总厂已开始了研发枸橼酸西地那非原料和片剂,其整整花了十六年的时间打造出如今的白云山金戈伟哥。特别注重专利的布局设计。2001- 2002年,白云山制药针对白云山金戈的原料合成工艺申请发明专利,工艺专利在原料制备方法上具有优势明显。2012年,白云山制药总厂针对金戈的药片的独特设计申请了外观设计专利。2014年白云山制药总厂又针对金戈的特色包装盒申请了外观设计专利,2015年针对本获奖专利产品申请了发明专利,同年针对金戈的生产制造设备申请了实用新型专利,形成了金戈核心技术专利包。白云山金戈的研制遵循“质量源于设计”理念,进行了科学、全面的研究,产品质量达到了国际质量标准要求。

未标题-3.jpg

图片9_meitu_1.jpg

白云山金戈伟哥上市之后,从优秀的销售数据中体现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赖和支持。在上市后的再评价当中,金戈临床应用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数据从实验结果中也获得验证,98.4%的患者勃起功能有显着改善,其中心理性ED患者改善率为98.2%,器质性ED患者改善率为91.7%,混合性ED患者改善率则达99.4%。

在去年,白云山金戈伟哥对消费者需求进行针对性调整,在仍将继续坚持良好的性价比的基础上,推出了25mg、100mg两款新品,针对中国人的用药习惯、体型、个体的代谢能力,满足不同男性患者的需求。其中,25mg新品规,主要针对男性慢病及ED年轻化患者。与此同时,目前白云山金戈除上市后再评价、群体药代动力学研究、长期小剂量连续服药研究外,已经和钟南山院士团队合作,更加推动了金戈在肺动脉高压方面的临床研究。

一路领跑抗ED之路,连续三年获销售指数榜首

自2014年10月28日正式上市之后,金戈伟哥不仅彻底结束了外资药企在中国抗ED市场长达13年的垄断,极大地促进了整个中国抗ED用药的市场扩容,还创造了多个医药销售奇迹。据CFDA南方所米内网的监测数据显示,金戈伟哥在2016年,市场终端销量达2498万片,市场占有率高达49%,跃居行业第一;2017年,白云山金戈伟哥销量再创新高,“白云山”年报显示,金戈伟哥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40%。截至2017年,金戈累计市场销售额已经超过20亿元。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当中,白云山金戈伟哥又一次摘得桂冠。根据2018年天猫双十一交易指数,白云山金戈伟哥以104030的交易指数位列药品品牌Top10榜首,也成为双十一所有药品品牌中唯一一个交易指数过十万的品牌。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金戈伟哥从2016年开始,连续三年获得天猫双十一药品交易指数榜首位置,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金牌产品,更获得国内市场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随着国家专利奖项的公布,白云山金戈伟哥在抗ED用药领域将继续稳步向前。在充分发挥质量技术优势、药店渠道优势、品牌优势以及市场优势的形势下,白云山金戈伟哥保证产品质量,为为患者提供质量疗效过硬、价格低廉的优秀伟哥药品,致力打造金戈品牌,希望为广大的中国ED患者带来健康。

      精彩必读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