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二院:多名患者借百度推荐来就诊

    发布时间:2016-05-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据新京报消息:昨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言人姜军发表谈话指出,近日“魏则西事件”受到网民广泛关注。根据网民举报,国家网信办会同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卫生计生委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百度公司,对此事件及互联网企业依法经营事项进行调查并依法处理。百度对此回应称,欢迎调查组进驻并将全力配合。

北京武警二院

国信办、工商总局等联合调查

据悉,联合调查组由国家网信办网络综合协调管理和执法督查局局长范力任组长,国家工商总局广告监管司、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及北京市网信办、工商局、卫生计生委等相关部门共同参加。联合调查组将适时公布调查和处理结果。

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强调要增强互联网企业使命感、责任感。习近平强调,办网站的不能一味追求点击率,做搜索的不能仅以给钱的多少作为排位的标准。希望广大互联网企业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统一,饮水思源,回报社会,造福人民。

      精彩必读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