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这样吃有助于消除黑眼圈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每个爱美的女性都不希望脸上有眼袋和黑眼圈,因为这肯定会给自己的外在形象减掉不少分 数,白白净净的脸上突然出现黑眼圈和眼袋,虽然说这是生理现象,但也是和我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消灭这些可恶的黑眼圈与眼袋呢?只需 要我们在前一天晚上吃晚饭吃对了,第二天早上起床之后我们自然就会发现黑眼圈和眼袋自己消失掉了。

未标题-3.jpg

黑眼圈是怎么形成的

黑眼圈主要是由于熬夜再加上情绪波动太大、眼睛疲劳、衰老等原因,导致的眼睛部位的皮肤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从而形成滞留,组织供氧不足,血管当中的代谢废物越来越多,从而就会造成我们的眼睛部位色素沉着。

尤其是年龄越大的人眼睛周围的皮下脂肪就会变得越来越薄,所以说黑眼圈也就会变的更加明显。

眼袋黑是肾虚表现

根据中医理论来看,肾主水,其色为黑,肾虚会导致水代谢出现严重障碍,肾气不足时间长了就会导致气血运行不畅,出现问题,眼睛失去养分,所以就会出现黑眼圈了,多表现在下眼睑。

所以说,当眼袋是黑色的,并且长期没有消退的时候,就要警惕是否是肾虚的表现了。

      精彩必读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