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八大水果 皮肤水当当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日常生活中水果不但可为我们提供丰富的营养,还有助于肌肤水润?因为水果中富含糖类、果酸、膳食纤维、黄酮类物质、维生素C及铁、磷、锌等矿物质元素。丰富的矿物质及植物性不饱和油脂,具有良好的柔润滋养效果。

未标题-3.jpg

樱桃

自古以来就是美容果。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是不少美白产品的最爱。樱桃不仅富含维生素C,而且含铁极其丰富,是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除了含铁量高之外,它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柠檬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都十分有效。

由某研究机构进行的2005项研究证实,柚子的气味能令女性比男性看起来平均年轻6岁。现在,柚子中含有的一种柠檬酸已被普遍应用于护肤领域。这种成分能帮助死皮细胞代谢和排出,从而使皮肤回复光滑、重现光彩。

      精彩必读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