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放床头竟有这6大危害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这个电子产品高度使用的时代,几乎人手都有一部手机,而手机也逐渐替代了其它事物,成为了很多人时刻不离身的一样必备品。更有甚者还患上了“手机焦虑症”,连睡觉也要把手机放在身边,这样才能安心入睡。

但是一提到手机,大家也都知道手机是有辐射的。特别是在晚上睡觉时,人们的全身心进入放松状态,手机如果离身体很近,便会有更大的辐射。只是这些辐射到底会对身体造成多大的损害呢,这个问题却很少人知道。那么,睡觉是手机放床头究竟有哪些危害呢?手机离多远才能对身体无害呢?

未标题-2.jpg

睡觉时手机放床头竟有这6大危害!

1、彻夜难眠

手机会产生一系列的无线电波,有些无线电波会影响到大脑皮层的供血情况,可能会导致脑电图发生变化。如果是本身就患有失眠的人群,易受到这些电波的影响,因此出现彻夜难眠的情况。

2、伤害大脑

手机会产生无线电波,而有部分电波会被大脑吸收。因此,如果睡觉是长期把手机放在枕头边,大脑吸收到的无线电波就会增多,这样一来,大脑就容易受到损害,易出现头痛、头晕等问题。

      精彩必读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