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蚧怎么吃能生男孩子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生活中有个说法,说是吃蛤蚧可以生男孩子,那么究竟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又该怎么个吃法呢,今天我们就要来讲讲这个问题了,但是再说这个之前我们得先来介绍一下什么是蛤蚧,还是有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蛤蚧这个东西的,那么它究竟是什么呢?蛤蚧怎么吃能生男孩子呢?一起来看看吧。

蛤蚧怎么吃能生男孩子

大壁虎:俗称蛤蚧、又称仙蟾,台湾称为大守宫。体型较大,体长可达30厘米以上,头长大于尾长。背腹面略扁,头呈扁平三角形;皮肤粗糙,全身密生粒状细鳞;体色有深灰色、灰蓝色、青黑色等,头、背部有深灰、蓝褐等颜色横条纹,全身散布灰白色、砖红色、紫灰色、橘黄色斑点,尾有白色环纹。吻鳞不接鼻孔。背部粒鳞间散布的疣鳞约12-14纵列。指、趾间微蹼。尾基每侧肛疣1个或2-3个,雄性肛前孔和股孔16-26个。

栖息于山岩或荒野的岩石缝隙、石洞或树洞内,生活于树林、开阔地、山区、荒漠及房屋内。多夜间活动,主食昆虫。多为卵生,每次产2枚。主要分布于亚洲东南部和南部,在印度东北部到澳大利亚群岛也有发现。

蛤蚧炖全鸡,材料:三黄鸡、蛤蚧、葱姜、胡椒粉、芝麻油、高汤。做法:将三黄鸡破背脊洗干净放入炖盅;将蛤蚧宰杀,破肚去内脏,挖去蛤蚧的眼睛,洗干净放入炖盅加入配料、调料、汤水。上笼蒸至质脢、汤浓,弃去姜葱,撒胡椒、淋麻油即成菜。

丽参蛤蚧鹧鸪汤,材料:蛤蚧、鹧鸪、高丽参、陈皮、盐、姜。做法:鹧鸪刮洗净,去毛,去内脏,切成块状。蛤蚧去头,去爪,去鳞,用水洗净,切成块状。高丽参、陈皮分别用清水洗净。高丽参去芦头,切成片状。瓦煲内加入适量水,用猛火煲滚。放入材料,改用中火煲3小时。放入细盐调味,即可饮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