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肾肠怎么做好吃呢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猪肾肠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呢,猪肾肠很多朋友以外指的是猪腰子,但是其实并不是的;猪肾肠其实是猪的生殖器官,很多朋友可能会觉得这个地方是没有办法食用的,所以一般买猪肾肠吃的朋友是非常少的,其实猪肾肠还是比较美味的,并且猪肾肠的营养价值也很高,那么到底猪肾肠怎么做好吃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猪肾肠怎么做好吃

想要把猪生肠做得不那么赖比较推荐你可以用爆炒的方法,可以准备一些茶树菇,和茶树菇一起做一道清脆爽口的菜,把新鲜的茶树菇洗干净以后晾干备用,猪生肠一定要先搓洗干净可以加一些盐搓洗,然后切成小段备用,在锅里先把葱姜蒜切片爆炒炒出香味,然后再把葱也放进去炒,然后把猪生肠液倒下去煸炒,再加入茶树菇,然后放适量的糖和盐,倒一点水盖盖子煮五分钟,绽放白酒盒装调味就可以了。

还可以将猪肾肠清洗干净后切成条,入沸锅水中焯一水捞出,用葱姜汁、精盐、料酒腌渍入味,炒锅置火上,注色拉油烧至七成热,倒入猪肾肠条爆熟,捞出沥油,令净锅上火,注红油烧热,投入姜片,干辣椒节炝香,下入泡椒末、野山椒末炒出色,放入青椒条、红椒条、葱节、芹菜节和爆熟的猪肾肠条,烹入料酒,调入精盐、胡椒粉、味精、鸡精、白糖,翻炒至新生,淋入香油和花椒油。喜欢猪肾肠的吃货们不妨试试。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