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运营

    发布时间:2015-01-1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14日,投资6.93亿的深圳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区(加速器)项目,在坪山举行了开园仪式,共吸引了300余家企业500余人参会,首批8家企业进驻园区。

笔者了解到,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区(加速器)是深圳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核心区的重要配套设施,以高成长性生物医药企业为加速器的主要服务对象。项目占地12.3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96万平方米,总投资6.93亿元人民币。项目规划建设了涵盖医疗器械区、动力辅助区、生物制剂区、综合服务区和实验区等五大功能区域的10栋建筑,包括10万平方米的医疗器械生产厂房、6万平方米的生物医药生产厂房以及试剂、检测、公共实验室、质检、化学品库、图书馆、食堂等公共服务设施。

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区(加速器)除提供能满足GMP标准认证的厂房外,还将努力打造政策支撑、投融资、人力资源、产业化、商务平台等五大服务平台。当前,已经有日本郡是医疗器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天悦制药有限公司、深圳市宝济医药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正式入驻,标志着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区(加速器)正式进入运营。

      精彩必读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