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所售“万艾可”全是假冒

    发布时间:2015-03-01   来源:中华康网   编辑:冰冰
      手机查看

目前市场和网络上,有不少叫&XX伟哥、据称有抗男性性功能障碍的产品销售,据辉瑞公司介绍,目前网络出售的万艾可全是假冒产品。

一粒正品的万艾可要百元左右,也算价值不菲。不少网站打着所谓真品平行进口&药厂员工流出&朋友自国外带回&网上团购所得的旗号,以极低的价格出售万艾可。

但据辉瑞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万艾可药品本身并没有真正的官方销售网站,网络上能够查询到的所谓万艾可官网都是假冒的。那些所谓以不同方式流入市场的万艾可产品,都是假药,其确切的成分和含量都没有安全保障,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处方药只有正规的医院和药店才有售,而且处方药也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才能发挥最大的疗效。

据辉瑞公司介绍,新包装的万艾可规格分为100mgX1片和100mgX5片两种包装。另外,万艾可标志性的蓝色小药片也首次出现在药盒上。

      精彩必读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