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越多免疫力越强?

    发布时间:2016-03-2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大多数人尤其是中国人的印象中,纹身是一种不好的习惯,因为不正规的纹身有感染艾滋病等通过血液传播的疾病的可能性,而且纹身让人显得轻浮。但是最新的研究表明,纹身可以提高人的免疫力。

纹身越多免疫力越强?

据俄罗斯“健康生活网”3月20日消息,专家称,大量的纹身可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的专家记录了纹身人士的纹身次数并采集了他们纹身前后的唾液样本进行研究,研究结果显示,有纹身的人的免疫力更强。此外,专家还对纹身人士体内的免疫球蛋白A含量及血液中的皮质醇含量进行分析,分析结果显示,在首次纹身时,唾液中的免疫球蛋白A和血液中的皮质醇含量会显著降低,但在此之后再次纹身的话,随着纹身次数的增加二者的含量都会逐渐提高。由此专家建议称,要么就不纹身,要么就多纹身以增加身体的免疫力。

专家解释道,此现象就如从事体育锻炼,刚开始锻炼时,人们往往会觉得很劳累且容易生病,但长期定期的从事体育锻炼会使人们变得更强壮且更有毅力。

      精彩必读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