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药物“地加瑞克”或治“恋童癖”

    发布时间:2016-04-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导读:恋童癖是指成年人通过儿童获得性满足的一种病症。恋童癖经常与家庭、童年时代的经历有关,所以通常与心理结合在一起。但最近的研究表明,药物也可以影响恋童癖。

据香港《文汇报》4月8日报道,瑞典卡罗琳学院的科学家拟进行“Priotab”计划,研究使用治疗前列腺癌药物地加瑞克(Degarelix),测试能否治疗娈童癖。团队不希望由大型药厂资助临床测试,而选择在众筹网站Walacea集资3.8万英镑(约34.5万元人民币)。

前列腺药物“地加瑞克”或治“恋童癖”

据悉,该团队将测试者分为两组,一组30人试用地加瑞克,并与研究人员会面及进行心理测试,以量度他们的性欲、冲动控制及同理心,再将结果与试用安慰剂的一组比较。

前列腺癌与睪丸素浓度息息相关,地加瑞克就是通过令脑部停止释放睪丸素来治疗前列腺癌。睪丸素被认为与娈童癖有关,部分英国监狱向娈童犯注射抗睪丸素药物,阻止他们再犯,但需数月才有效,还会出现睪丸素初期急增的副作用。相反,地加瑞克只需数日便有效,且无副作用。

      精彩必读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