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冰块检出细菌

    发布时间:2016-04-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4月27日英国BBC消息称,英国伯明翰一家肯德基分店出售的冰块中,被检测出含有粪便细菌。但肯德基方面称,该情况并不属实,目前正在调查中。

肯德基冰块检出细菌

节目曝光

肯德基分店被曝冰块遭粪便细菌污染

BBC 的一档名为“Rip Off Britain”的节目,负责调查餐饮业的食品卫生情况。近日,该节目派出卧底人员,对英国几家老百姓非常熟悉的外卖店和咖 啡店,暗中进行食品卫生检测,结果在伯明翰马丁纽购物中心(Martineau Place)的一家肯德基门店的冰水中检测出了粪便细菌。

据BBC的报道称,调查人员在做秘密抽查时要了一杯加冰块的自来水送检,一般来说食品店的卫生情况如何,可以通过这杯水很好地反映出来。结果,在该冰块样品中检测到了“高含量的细菌”。

报道引述科研人员的话表示,要么是制冰的水受到了污染,要么就是冰块本身受到了污染。不论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如果食品中含有粪便细菌,必然会增加所有消费者患病的风险。

      精彩必读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