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沃尔玛又检出"问题生鲜" 长期食用或致癌

    发布时间:2016-10-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食品安全关系着人们的生命健康,所以一直以来对于食品的抽检也特别的严格,近日,福建省食药监局公布了一份抽检报告单,永辉、沃尔玛等大型商超上“黑榜”。

理由昨日,福建省食药监局公布2016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第6期),共抽检1169批次,其中49批次不合格。永辉、沃尔玛等大型商超上“黑榜”,蔬菜水产被查出使用禁药、农残超标等问题。省食药监局已要求相关市、县(区)食药监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

海都记者发现,我省一些大型商超,已多次查出“问题生鲜”。市民呼吁,大型商超、批发市场等商家应配快检设备,加强采购环节的筛查,把好食品安全关。

鲈鱼用“禁药”上海青农残超标

此次抽检,永辉、沃尔玛、国惠、新华都等商家都上了“黑榜”,具体批次如下:

永辉、沃尔玛

      精彩必读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