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买到长蛆豆干 店家称可能是漏气、胀袋所致

    发布时间:2016-10-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豆干变质流黑水长蛆

近日,网友“gypsy女郎”爆料称,她在永川新世纪超市金科店买了包豆干,发现其不仅外包装破损,里面更有黑色液体流出。面对顾客的质疑,超市方面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顾客投诉

豆干变质流黑水长蛆

由于家住新世纪超市金科店附近,该网友经常在下班后前去购买食品用品。16日下班后,她像往常一样在超市买了石榴和两种豆干回家。当她打开购物袋时,便闻到一股怪味,有点像某种食物腐烂的臭味。

检查购物袋里的东西后,她发现一袋85g的香辣味奇爽Q爽豆干有问题。包装袋上有一个很小的气孔,从气孔中流出黑色的液体。

于是,她马上将这袋豆干扔进了垃圾桶。可后来越想越不明白,为什么豆干会有臭味并流出黑色液体?于是,她又将垃圾桶中的豆干拿了出来,放在一个纸板上,准备打开袋子一看究竟。

      精彩必读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