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心脏 专家分享“十大护心法则”

    发布时间:2017-01-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呵护心脏 专家分享“十大护心法则”

  新年到来,对于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大家可要做好健康防护,不良饮食习惯、过度饮酒等都是引发该类疾病的潜在隐患,而且现在许多年轻人因为平时缺乏锻炼,暴饮暴食也容易患上高血压,那么呵护健康都有哪些“护心法则”呢?

投资动脉:良好的饮食及运动习惯

“动脉粥样硬化是伴随一生的危险,投资你的动脉健康就像投资养老保险。”为动脉投资,是胡大一教授给大家提供的第一份新年规划,而投资动脉,需要从年轻时做起。

别认为年轻就不把健康当回事。如果饮食不健康、大量吸烟,特别是过度疲劳,到中年以后,就把心血管病的“火山”弄爆发了。血管中 “垃圾”越堆越多,就像包饺子,饺子馅儿越来越多,皮越来越薄,破裂的危险越来越大。如果熬夜、吸烟、不控制血压,就会出现斑块破裂。

      精彩必读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