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乎寿命 四十男人需注意

    发布时间:2016-10-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男人在四十岁是黄金年龄期,都说四十的男人一朵花,许多男人在四十岁时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但是,在这样的年龄应该注意这9大问题,及早保健预防,有助于延年益寿。

中年男人9大寿命坎

1、“聪明透顶”

据调查,在30岁男人中,70%以上人不知掉发原因何在;10%的人认为是油脂分泌过多;10%的人认为是遗传;10%的人认为是累的。而实际上脱发在郁闷男人中所占的比例最大,所以说,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心情好,头发自然也茂盛。

2、眼神无力

四十的男人们事业有成,可是代价也是惨重,干眼症早已经等待着他们了。

从医学角度上来讲,注视电脑,眨眼次数会在无形中减少,由每分钟眨眼20~25次,减少至5~10次,同样减少泪液的分泌。从而导致眼眼的不适,甚至眼病。所以,事业成功了,“电眼”可还是很重要的,必须好好保养。

      精彩必读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