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新版医保药品目录有望出台

    发布时间:2017-01-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上半年新版医保药品目录有望出台

  医保药品目录调整作为深化医改中的重要项目,一直受到社会关注,因为它既关乎老百姓身家性命,也影响着药企的未来发展。近期,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又有了新消息,成为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医药行业政策,预计上半年新版医保目录将会出台,如果有更多的高价药被纳入医保目录,给广大患者带来很多福利。

作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挑大梁”的角色,医保的一举一动都能够赚足眼球。因为它不仅关乎老百姓的身家性命,也影响着数千家医药企业的未来发展。

近日,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再出新消息。多位医药行业相关人士表示,时隔七年,医保目录调整工作终于有望落地了,预计今年上半年新版医保目录将会与大家见面。这也是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医药行业政策之一。

      精彩必读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