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左臂被卷搅拌机内 医生7个小时成功接上

    发布时间:2017-02-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女子左臂被卷搅拌机内 医生7个小时成功接上

  据报道,三门峡卢氏县一女子左前臂瞬间被机器吞没,后经三门峡市中心医院近7个小时的手术抢救,手臂被成功接上,目前该女子整条左臂血运正常,恢复良好,该事件反映出了医生精湛的医术,医生指出一旦发生断肢(指)紧急情况,应做如下处理。

突发

被卷搅拌机内,左臂断成两截

翻滚的水泥搅拌机、瞬间被吞噬的左臂、鲜血喷涌……

不久前的一天下午6时许,三门峡市卢氏县五里川镇42岁的陈女士在操作搅拌机时,左臂不慎被卷入翻滚的机器内。眼看身体也要被机器的巨大惯性吸食,强烈的求生本能使陈女士强忍剧痛,拼命抽身,最终,机器吞没了她的左前臂,额头和胸部也多处受伤。拔出的左臂前端鲜血喷涌而出。

在一旁的工友们见此情况早已惊呆,七手八脚把陈女士的残臂找出后,对伤口进行简单包扎,连忙赶往就近的卢氏县五里川中心卫生院。

断成两截的左臂、失血过多导致的休克状态……陈女士的伤情严重程度超出了五里川中心卫生院骨科医生的想象。当地医生给陈女士进行止血包扎,阻止左臂断端继续失血后,并在离断肢体的绷带外面包裹了大量的冰糕用来降温。之后建议其立马转院,越快越好!

听此情况,几名工友只得拉着陈女士再次乘车,转往三门峡市中心医院。

      精彩必读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