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整形后变大小眼 贷款“0利息”名不副实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女子整形后变大小眼 贷款“0利息”名不副实

  女子整形后变大小眼,这是怎么回事呢?整形美容后的结果令她无法接受,不但未使自己变美,还背负10万元债务,家庭也因此不睦,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详细经过。

刘女士经美容院工作人员劝说贷款10万做了整形手术,每月还款8000多。美容院承诺,贷款无手续费、0利息,并赠一部iPhone7。刘女士整形后变大小眼。且贷款实际利息12个点。美容院:已为其修复,效果不佳可继续修复。

对于求美者而言,打着“0利息,0首付,0费用”口号的医美分期产品,为其带来了支付高额手术费用的捷径。

然而,对于求美者刘娜(化名)而言,医美分期业务却没有听上去那么美——医美分期贷款不仅没有让她变美,还使她背上了10万元的债务,家庭也因此不睦。

“现在这个情况,我是不会还钱的。因为我的眼睛一大一小,对这个结果,我不满意。”刘娜说。

据刘娜回忆,她是2016年10月经星采医疗美容门诊部(以下简称星采美容)工作人员劝说后,决定整形的。这次价值10万元的整形,包括面部脂肪填充、眼部整形以及鼻部整形。

实际上,刘娜想整形已经很久了,但一直在犹豫,之所以这次下定决心,是因为整形医院承诺,她的全部手术费用可以通过贷款支付,非但不会被收取手续费和利息,还将免费赠送她一台当时刚刚上市的iPhone 7,并且帮她支付8天在上海的住宿费(报价8800元)。

刘娜说,星采美容后来的确如约履行了诺言,为她支付了酒店的住宿费用,并帮助她在“星计划”以及“上海快分期”两家平台上申请了共计10万元的医美分期产品。按照约定,刘娜每月应向两家平台还款8333元。

      精彩必读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