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网购泡面嘴被辣肿 9种人不宜吃辣椒

    发布时间:2017-02-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女孩网购泡面嘴被辣肿 9种人不宜吃辣椒

  近期,号称“世界第一辣”的爆款韩国火辣泡面风靡一时,因此吸引许多人尝鲜,但没想到吃完后嘴巴被辣得红肿,全身发麻还腹泻,因此提醒大家食用过辣食物还需谨慎。

据报道,近日一名17岁女孩网购号称“世界第一辣”的爆款韩国火辣泡面,本想尝个鲜,没想到吃了几口就嘴巴红肿、全身发麻还腹泻。

报道介绍,家住汉口古田二路的娜娜(化名)是一名高中生。前天,娜娜收到在网上购买的某韩国火辣泡面。

当晚,娜娜就煮了一包,没想到才吃了几口就辣得口腔发麻。强忍刺激吃完一半后,娜娜的嘴唇及周围全部红肿,还隐隐觉得身上发麻,她赶紧喝水缓解。

次日凌晨4点多,娜娜还不停地拉起了肚子。家人赶紧将她送到医院。接诊的肖政医生检查发现,娜娜发烧并伴有血象偏高。经过对症治疗才有所好转。

      精彩必读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