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补血菜功效比阿胶还多 健脾开胃男女都爱

    发布时间:2017-03-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一说到补血,我们第一个想到的自然就是阿胶,不过因为阿胶具有补血养颜的功效,也因此市面上假货泛滥,很多人花了昂贵的价钱,买到的却不一定是真阿胶。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补血菜,它不仅具有补血的功效,还有很多其他的药用价值呢。赶快来看看吧。

555.jpg

农村有种菜,叫做红背菜又名补血菜,农村妇女最爱吃,因为听名字就知道,这菜能补血,不仅能补血,而且颜色好,样子还漂亮,你说农村女人怎么会不爱吃。

1、补血、止血

红背菜还有“血皮菜”的称号,因为它具有出色的补血和止血功效,人们食用后不但可以治疗贫血,也可以治疗多种体内出血病症,像胃出血和便血等。红背菜除了出色的食疗价值以外,还可以当外伤药物用,当人们出现跌打损伤或者其他外伤时,可以把红背菜捣碎,直接敷在患处,就能起到消肿、止血和止痛的作用。

      精彩必读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