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不可缺 关键时候能救命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水是人体必不可少的东西,每天多喝水可以保证身体的机能运作正常,但是你知道吗,水不光可以保护我们的身体,关键的时候还能救命。在面对以下这几种疾病时,每天一杯白开水就能轻松解决问题。

1706161336d16eb021a565310a8507dee4ea949178x497x300x11.jpeg

心脏病

现在心脏病越来越年轻化,如果你的心脏不好,一定要养成睡觉前喝杯水的习惯,这样,而已有效预防心肌梗塞这类疾病,因为心肌梗塞是因为血液过于黏稠而导致的,特别是在夏天,夜晚人们熟睡时都爱出汗,身体水分流失过多就会导致血液缺水这样血的粘稠度就会变高,所以睡觉前喝一杯水真的可以说是“救命水”!

1706161336d16eb021a565310a8507dee4ea949178x497x300x11.jpeg

感冒

“回去多喝点热水。”这句话想必是大家在感冒就医时听到最多的一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因为人在感冒发烧似时,人体的机能和反应就会变慢,这时候我们的身体就会出现皮肤蒸发是水分过多和新陈代谢加快的现象,所以医生的一句多喝热水并不是渴了再喝而是在帮助我们调节体温,促进身体的病毒快速排出。

17061613362e7523c94ced829dd3ad99f0c3c1f4bex380x247x9.jpeg

便秘

想利用水来治疗便秘这里中医给出了一个窍门,除了多喝水,喝水时我们需要大口大口的喝,但是注意不要呛到,吞咽速度加快就能够让水快速的到达肠胃刺激肠胃蠕动从而促进排便。

      精彩必读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