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饱会带来这4个危害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民以食为天,吃饭作为生活中不可少的步骤,常常被人忽视,不吃饭、狂吃、吃得太杂都是常见情况。殊不知,正是这种不科学饮食,造成较多弊端,带来很多疾病。例如,引起肥胖、胃病、肾脏疾病、胰腺疾病、消化疾病等。

jpg

吃太饱危害大

肥胖

有些人吃饭多、吃得饱会造成较多热量在体内储存,让人发胖。肥胖的身材还会引起诸多疾病,例如,高血压、糖尿病、脂肪肝等。

很多家长在吃饭的时候,让孩子多吃一点,认为这样对长身体好,却不想,这样的肥胖安全隐患实在是太大了,一定要控制食物的摄入量。

胃病

饮食不规律,该吃饭的时候,不吃饭,或是该吃饭的时候,吃的很少。在某个时间,发现有空余时间,却想着多吃一点,哪知道胃受不了了,这样的情况很多年轻人都经历过,这样做很容易造成胃病的发生。

      精彩必读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