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日常习惯加速身体老化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家都很关注提前衰老这个话题,因为这不仅会影响我们的外貌,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医学发展很迅速,能帮助人们延缓衰老,但是人体内部的衰老并没有减缓,我们可以通过改变生活方式来延缓衰老带给我们的影响。以下列出的8种日常生活习惯会加速衰老过程。

jpg

1、担心太多

压力会对精神,心理和身体造成危害,不要让压力影响你的生活。你是不是那种喜欢担心的人呢?如果是的,你也许把人生的起伏看的太过重要了,这毫无疑问会加速衰老。原因很简单:压力会增加去甲肾上腺素和皮质醇的分泌,而这两种都是惰性的荷尔蒙,会影响你的免疫系统和增加你的血压。它还会导致认知能力的下降,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你可以尝试一些减压活动,至少一周2次,可以通过芳香疗法和瑜伽等方式来减压,无论什么办法,只要能让你放松都可以。

2、没有规律的护肤计划

缺少长期有规律的护肤计划也会加速衰老。这里所说的护肤概念并不只是指面部和眼部的基础护理,它还包括要给身体补充水分,每天至少要喝8杯水。当然好的眼霜和面霜也能减缓衰老。好的保湿产品,如果适合你的皮肤,能够减少皮肤年龄,并且几周内,效果很明显。好的护肤习惯能够促进皮肤中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的生成,从而减缓皱纹产生。

      精彩必读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