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炎症的人 这些“发物”要少碰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部分觉得有痛感且痛的不行的才能称之为炎症,其实并不是这样。不同的炎症,会有不同的反应类型,有的是红肿,有的是疼痛,有的则是瘙痒。

未标题-3.jpg

事实上,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炎症的发生也是一种身体的排毒表现。但若是在炎症期间自己不注意,就有可能让它发展成对身体不好的问题。所以说,在这个期间,对于自身的保养要更为重视。一般来说,患有炎症的人群,这些“发物”需要少碰,身体会感谢你的,你知道是哪些吗?

1、高糖食物

这类食物大多含有较多的糖分,吃多了会有升高血糖的风险。而炎症大多是因为细菌感染引起的,吃太多糖是在变相的给细菌提供养料,不利于控制病情。

2、海鲜

这是一种很受大众喜爱的食物,种类多样、营养丰富且味道鲜美。但对于患有炎症的人群来说,却并不适合。因为海鲜类食物含有一种会刺激炎症的物质,使细菌滋生的更快,得不偿失。

      精彩必读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