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个衣服居然也能流产?纯属瞎扯淡!但是这些事情最好不要去做!

    发布时间:2017-05-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昨天小编听到同事再说事儿 ,好奇心驱使我一探究竟,没想到我听到的是一个孕妇因为晾衣服流产了!

2013112017162658769.jpg

whit?怎么可能!身为有来医生的员工的我立马问了我们的妇产科专家。

得到的答案是:晾衣服流产这是唬人的!真的流产那也是本身胎儿状态不好导致流产。

好不容易和专家套会近乎小编还问了许多怀孕事项,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1f7c00039a6bcd56b149.jpg

孕妇在孕期不要久坐、久躺、久站,最最注意的就是不要跷二郎腿,另外也不要突然站起,突然弯腰、垫脚尖的动作,孕期在稳定的时候孕妈妈可以多去户外散散步,不要整天闷在家里。

怎么样,看到这些或许你的疑惑已经解了,其实小编觉得,孕期最重要的还是保持愉快的心情,这样才能生出快乐的宝宝哦。

      精彩必读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