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运动让你远离骨质疏松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牛奶中含有易被人体吸收的钙。每天饮用500毫升牛奶,可满足人体每天所需钙量的70%以上,牛奶丰富的含钙量,还能增强骨骼和牙齿,使骨骼萎缩减少50%。

未标题-1.jpg

牛奶中丰富的钙质对导致动脉阻塞的饱和脂肪酸有抑制作用,还可防止血压升高。

牛奶含有人体必需的20多种氨基酸中的8种。

牛奶中的酪蛋白含有10%的磷,对促进大脑发育起至关重要的作用。

牛奶中含有钾,可使动脉血管壁在血奔流高时保持稳定,中风危险减少50%。

牛奶中的镁也能起到缓解心脏和神经系统疲劳的作用,对人体具有镇静安神作用,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促进睡眠。

牛奶是驱铅的好食物。一方面是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而钙磷比例恰当可以降低机体铅负荷。中国食物中一般不缺磷,但钙相对不足,适当补充钙可以减少铅吸收。另一方面,牛奶所含的蛋白质能与体内的铅结合成可溶性化合物,可以促进铅的排泄。

      精彩必读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