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参滴丸要用多久才有效果

    发布时间:2015-10-2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华山参滴丸要用多久才有效果?这是许多患者担心的问题,一般情况下,使用两三天便可见效。根据病情的不同,药效的不同,治愈的时间也是不同的。

华山参滴丸主要用于定喘,止咳,祛痰。用于 慢性支气管炎 ,喘息性气管炎。服药二周或服药期间症状无改善,或症状加重,或出现新的严重症状,应立即停药并去医院就诊。对该药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阴虚内热者不宜服用。密闭贮藏于干燥处。

华山参滴丸为棕色的滴丸;味微苦。主要成分为华山参膏,它含有莨菪碱、山莨菪碱、东莨菪碱等,具有平喘、祛痰、镇咳的作用。定喘,止咳,祛痰。用于慢性支气管炎,喘息性气管炎。用于慢性支气管炎,喘息性气管炎。

华山参滴丸是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提炼制成的一种滴丸新剂型,主要成分为华山参膏,它含有莨菪碱、山莨菪碱、东莨菪碱等,具有平喘、祛痰、镇咳的作用。使用的患者请注意,青光眼患者忌用,孕妇及前列腺极度肥大者慎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