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院医生手夹香烟做CT被停岗一周(图)

    发布时间:2016-04-2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近日,一位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名医护人员手夹香烟给病人做CT的视频,视频一出,立马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批评和声讨。昨日,视频所涉医院——河南省淮滨县马集镇中心卫生院做出回应称,已对涉事医护人员作出停岗一周、罚款2000元的处理。

卫生院医生手夹香烟做CT被停岗一周(图)

记者注意到,在网友所拍摄的视频中,该男性医务人员在给一名老人做检查时,左手调整仪器,右手夹着香烟。视频发布者声称,老人当时肠梗塞,着急做CT。

对此,淮滨县马集镇中心卫生院回应称,该院放射科工作人员在为患者拍片时手里夹着烟,违反医院“禁烟令”,尤其在为患者诊疗过程中仍然手夹香烟,不仅对医院的名誉造成了影响,更影响了患者就诊的心情,增加了患者家属的担忧。医院对患者及家属致以真诚的歉意,并对涉事人员作出停岗一周、罚款2000元的处理。

      精彩必读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