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私教7天拿证

    发布时间:2016-04-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反手摸肚脐”、“A4腰”近年来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词汇,完美的体型成为许多人的愿望。于是,不少人都加入到健身锻炼的大军中,把赚到的钱投资到健身房里去。但近日,记者发现,健身房里的健身私教其实存在很大的问题。

健身私教7天拿证

交钱时真是肉疼啊,上了俩月课啥效果没有,几千块钱的私教费算是打水漂了。”身高1.65米的北京女孩臻喻抱怨道。健身前65公斤的她,觉得自己腰粗,上了两个多月的私教课,现在还是65公斤,腰腹也没有明显变化。

目前,北京各大健身房基本都有私人教练服务,而请一节私教的价格一般为300元-500元/小时。

这些顶着各项健身、健美比赛冠军头衔的私人教练,从业门槛极低,不少健身房的教练没有任何资质就能上岗,还有一些培训机构表示,上个7天的培训班,就能拿到国职证书当教练。

2015年11月,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布的《2015中国健身教练职业发展报告》称,在私教行业,入职1-3年的“新人”中,52%的人有专业背景,其余的48%为没有专业背景。

2014年7月,17岁沈阳女孩张婉婷在某知名连锁健身房的减肥训练营中猝死,媒体报道称,张婉婷经历了高负荷的训练,并被严格控制饮食,事发时的教练也无相关资质和急救常识。

      精彩必读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