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患上抑郁症的十份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十大职业影响最易患上抑郁症。虽然有很多人认为这份工作肯定压力很大,但销售人员仅排名第十。很多销售人员是靠佣金生活的,这也意味着他们不知道下一笔付款什么时候会到。他们需要经常出差,所以很多时间都不在家人和朋友身边。

safsdfg.jpg

我们发现在21种常见的工作里,有10种更容易使人抑郁。在一定的工作年限里,全职从事这10种工作的人更容易患上一次严重抑郁。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你很想成为一名护士(排名第四),也并不意味着因为这个你就得换个职业。

纽约州挂牌的精神健康顾问迪波拉莱格博士(Deborah Legge)说:“任何工作都可能引起,或者加重抑郁。从事高压力工作的人,如果学会善待自己,并在需要的时候向专业人士寻求帮助,还是很有希望控制好压力的。”

      精彩必读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