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称研制出治疗埃博拉药物

    发布时间:2016-03-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俄罗斯卫生部长斯克沃尔佐娃15日说,俄已研制出用于治疗埃博拉出血热的药物,研究工作将于近期结束并完成登记注册。

俄罗斯称研制出治疗埃博拉药物

据3月16日消息,斯克沃尔佐娃在当天举办的一场“埃博拉疫苗未来展望”圆桌会议上说,俄罗斯已研制出的埃博拉药物初步表现很高效,能阻断病毒感染进程,增加感染埃博拉病毒机体的存活率。

今年1月,俄罗斯宣布已成功研制出高效的埃博拉疫苗,并已通过相关检测开始量产,准备向非洲国家几内亚提供。

俄罗斯加马列亚流行病和微生物学研究所所长金茨堡15日说,俄研制的埃博拉疫苗在几内亚的临床试验计划在流行病和微生物学研究和诊断中心实施,该中心由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投资在几内亚兴建。试验持续时间约18个月,受试者限定2000人。


      精彩必读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