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新生儿医院夭折 家属查病历发现诸多疑点

    发布时间:2017-02-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云南新生儿医院夭折 家属查病历发现诸多疑点

  新生儿降临对于一个家庭来说理应是件喜事,据报道,云南巧家县仁安医院一新生儿夭折,但家属称,对于孩子夭折,细查病历,却存在诸多疑点,院方对此表示将申请医疗事故鉴定,管理部门将请专家进行尸检,事件背后是否另有隐情?我们接着往下看。

2017年2月12日这一天,对于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第一中学语文教师陈正彪来说,是一个大喜的日子,其妻子晓芳(化名),在该县仁安医院住院部产科,剖腹产下一乖巧可爱的男婴。已经49岁的陈正彪欣喜不已,竟一口气跑到超市,为刚出生的儿子买了几百元的婴幼儿用品,并盘算着今后怎么将可爱的儿子抚养成才。

陈正彪展示,2月16日上午9点,医院的新生儿护理记录单上显示正常,但病历中却出现了一张家属没有签字的病危通知单。

陈正彪展示,新生儿接收凭证上写的入院时间为2017年2月16日,然而入园记录上面医生签字确认的时间却为2017年2月15日。

      精彩必读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